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姚基金感恩会在京举行 信和财富获杰出贡献奖

2017-01    来源: A+

  2016年11月24日,姚基金2016主题感恩会“YAO谢谢您”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。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、中国篮协、中国慈善联合会、南都基金会等各方代表,捐助公益人士,以及希望小学篮球队师生和志愿者都参加了此次感恩会。信和财富受邀参加本次大会,并荣获姚基金杰出贡献奖。

  2016年,姚基金顺利完成了第六届姚慈善赛。在375所乡村小学开展篮球支教行动,并开展了第五届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,累计助力超过51万人次村儿童接受体育教育。

  感恩会现场,姚基金发起人姚明还将刻有“荣誉辅导员”的奖杯授予给中国公益界领袖人物徐永光以及李玉刚、郎朗、韩红等多年给予姚基金支持的体育界、教育界、文艺界的重要人士。徐永光高度评价了姚基金对于中国乡村体育教育的重要意义。郎朗、韩红、李玉刚分享各自的公益理念。

  信和财富财富事业部总经理徐磊锋先生在现场表示,2016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,是信和财富继倾力奉献2015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后的又一爱心支持。希望小学篮球季,不仅是一场孩子们运动间的博弈,更是一个育人的平台。

  他强调,信和财富一直秉承“信和财富,说话算数”的品牌承诺,是透明、公开、公正、公平的讲信用和重承诺的公司,在“互联网+”时代浪潮推动下得到了长足发展。而信和财富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回归社会,投身各项公益事业。此次,信和财富携手姚基金助力中国青少年健康发展,正是企业公民对于社会责任的努力实践。姚基金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,信和财富将持续支持,帮助他们在教育、体育运动、营养、心理等多个方面的全面发展。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先行者,信和财富将秉承公益传统,持续回馈社会,同时也呼吁社会上各界爱心人士及优秀志愿者加入其中,全民参与并助力慈善事业的发展。

责编: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