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冬季养生选南方黑芝麻糊 养肾润燥提高免疫力

2017-01    来源: A+

  立冬后,天气渐渐转寒,“寒为阴邪,易伤阳气”,由于人体阳气源于肾,所以寒邪最易中伤肾阳。那么,冬季该如何护肾养肾呢?日常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食补。说到补肾,黑芝麻是最理想的一种食材,因此南方黑芝麻糊也是补肾养肾的理想选择。寒冷冬日里来一杯热腾腾的南方黑芝麻糊,既可以暖胃解饿,又可以提供充足的营养和能量,还对肾脏有所裨益,可谓一举多得。

111111111111111QQ截图20161125163828.png

  

  中医常说,逢黑必补,也就是说黑色的食材更具滋补功效;中医又主张黑色入肾,更说明黑色食材滋阴补肾的功效尤其突出。最近,袋装南方黑芝麻糊全新升级,精品系列600克和480克的外包装上明确标注出了黑芝麻含量(20%-25%),远超国家标准≥10%。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,选购黑芝麻糊的一大痛点是对其中的黑芝麻含量无从得知,从这点上看,南方黑芝麻糊新装绝对是优质放心的不二之选。

22222222222QQ截图20161125163840.png

  

  冬季气候寒冷,寒气凝滞,易导致人体血运不畅,带来便秘等问题。黑芝麻含有丰富的油脂,这些油脂被人体吸收后可以覆盖胃黏膜上的上皮细胞,达到刺激肠道蠕动的效果。南方黑芝麻糊的制作工艺最大程度地保留了黑芝麻的营养成分,冬季多吃点南方黑芝麻糊,可以润肠通便,有效缓解便秘。为了满足不同需求,南方黑芝麻糊推出了盒装系列,包括燕麦味、果蔬味和抹茶味,此外还有即开即饮的罐装糊,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。

33333333333333QQ截图20161125163852.png

  南方黑芝麻糊以黑芝麻为主料,而黑芝麻是富含丰富维生素和氨基酸的食材。冬天,寒冷的气候使人体代谢发生明显变化,抵抗力容易下降。增加维生素的摄入,可增强对寒冷的适应力,并对血管具有良好的保护作用。另外,氨基酸可以通过转移作用,为人体提供适应寒冷所必需的甲基。

  冬日里每日一杯南方黑芝麻糊,可有效增强耐寒抗寒能力,帮助抵御疾病。对中老年和高血压等不能食用大量糖分的人群来说,南方黑芝麻糊的无糖版和微糖版是您的最佳选择。

责编: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